看著午後的陽光


透過玻璃射進店裡 我產生了幻覺


看著孩子在一旁午睡


期待著晚上下班後可以跟心愛的他手牽手


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外面的天氣很冷 風很大


我ㄉ心卻暖暖的 因為有他在身旁


三個人 大手牽小手


我是世上最幸福ㄉ人吧我想


有什麼會比的上這樣呢


鈴~~~~~~您好


店門上的鈴響了........


回到了現實 孩子依舊在一旁睡覺


可愛的姪女


下班後只能藉由現在科技


聽聽心愛的他的聲音


在遙遠的國度


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