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決定很匆忙吧!突然改口想去旅行


或許真的應該出去散散心 讓我ㄉ心更寬廣


昨天聽到你說你買了前天我們才在說ㄉ手機


我應該替你高興可是我卻無法止住難過


你不懂為什麼我要發那麼大的脾氣


不明白不過是支手機 有必要這樣嗎


對 你不懂 你也從來不想去懂ㄉ女人ㄉ心


前一個月我們才在討論想要買情侶機


前幾個星期我們才在討論要買事務機 要買DV


昨晚 你跟我說你買了3G手機 以後可以邊講話邊看到對方


你有想過嗎 手機費有多貴 能省則省


現在可以看到對方ㄉ影像 那是不是更捨不得掛電話?


網路ㄉ進步 雖然那該死ㄉ影像一點都不清楚


雖然即時通ㄉ話質爛到一種想砍人ㄉ地步......


但是卻可以幫我們省多少錢...你有想過嗎?


重點是 你現在有3G手機ㄌ 但是我還沒有 你那麼早買有什麼用處????


我生氣 氣你忘記當初我們想買情侶機ㄉ那種甜蜜感覺


我很怨 怨你可以輕描淡寫的在我說那些話後回我一句說那又怎樣


我難過 難過你說一切都是為了我卻沒想過我要什麼時候才能買3G手機


我知道昨晚我不該生氣 你高高興興的買了手機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你說都是希望可以跟我更常見到對方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你真ㄉ是為了見到我嗎?


算ㄌ 說了不在討論這個話題 我也不會在提了


今早寫了一封信給你 因為我知道你八百年後才可能會上來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心裡ㄉ期待已經沒了


不會在天真的去想跟你買一樣ㄉ東西 用一樣ㄉ東西


不會在幻想著可以跟你做一些浪漫愚蠢ㄉ事情


就像我之前說ㄉ 我感覺不到你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