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第一本相簿要放什麼相片才好呢?看著一片片光碟


我想還是放去年過年前後我們全家出去玩ㄉ照片好了


年前我們去了兩天一日的澳萬大與埔里


期待已久的奧萬大 很多年前一直想去


聽說那有美麗的楓樹 有清澈的溪流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喔!!~~~夜晚的班車


在車上睡的真的很不安穩 位置好小喔


清晨抵達奧萬大 黑淒淒的一片 等待著日出嗎?


好冷 冬天已經夠冷了 又是清晨 還在山林中


帶著手套的雙手還是覺得冰冷


呼出一口冰冷的氣 哇哇 天開始亮了耶


可是今天看不到日出 好可惜喔 雲層太厚了


好累喔!!!走好久 看到地圖裡畫的路線 天呀 離我要去的地方真的好遠


有松鼠耶!!好大隻喔.....空氣真清晰


山上的空氣真的不ㄧ樣 雖然冰冰冷冷的


但是樹林的味道 輕輕甜甜的空氣


整個人身體都舒暢了起來 難怪大家都說


在怎麼忙也要呼吸一下自然森林的芬多精


呵呵 雖然沒看到美麗的楓葉 >""<"因為我ㄉ腳已經不能走ㄌ


只好在休息區看大家爬到另一座山


躺在木板地板上 被樹林包圍的感覺真的好棒


呵呵 媽媽特地在挑了一片美麗的楓葉給我


再走完奧萬大後(說真ㄉ要全不走完時在不可能)


我們去了災後的埔里酒廠


那裡介紹了埔里酒廠的歷史 災後重建


看著一張張照片 一項項說明看版記載著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文化歷史背景


雖然不是當地ㄉ人 無法感受到失去ㄉ那種哀傷


但是看著照片紀錄那裡ㄉ點點滴滴


感覺就像自己身在其中ㄧ樣


我想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更多地方


紀錄那裡的一切 作為將來ㄉ回憶.......


那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