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4 8


或許我年紀還小


不過怎樣都不可能比你大


可是不代表我就不懂


平時好像老是做錯事


忘記吃飯忘記寫作業


這不代表你很懂事


只是喜歡發呆


發呆可以看清很多事情


世界是這樣的大


而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明白自己無法走遍世界


所以網路就我看遍世界


在這小小的框框裡


今天可以去大峽谷


明天去看凱旋門


我不是好騙


我只是容易滿足


你懂~或許你懂很多


但是你卻不懂我


從小到大


你從來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