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過年期間我們去旅行


第一站就是去探視哥哥的朋友-南庄


雖然以前也跟朋友去過 但是卻沒有白天來過


呵呵 原來 冬天的南庄也會開滿梅花


在山中的南庄多了一點鄉村的氣息--他好像本來就算鄉村 哈哈


買了很棒的桂花釀 好香好棒


吃了一個很讚的生魚片喔--是尊魚嗎?我忘ㄌ


晚上住在那邊的小木屋 好冷喔 可是大家睡ㄧ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跟爸媽哥哥弟弟擠在一起


明天要往南部出發了 要去台南吧 我想 期待墾丁


我們去了海洋館 晚上可惜ㄉ是因為住山上沒法感受墾丁夜晚ㄉ美麗


夜晚的墾丁街道賣好多好多小飾品喔!!~~看的眼花撩亂


都不知道該買哪ㄧ樣當紀念品ㄋㄟ!最後買了一對海豚耳環吧


水藍色的海豚耳環 好可愛 很久迷買飾品了 現在ㄉ東西


比以前更卡哇伊了呢 卻也比之前奢華了


住在墾丁國家公園的旁邊 可以看到好多星星 夜晚好寧靜


清晨跟爸媽溜進國家公園裡 呵呵 警衛也讓我們進去


裡面好美喔 很多很多我不知道ㄉ植物 爸爸一路跟我解說一路走


哇哇 好奇特的樹喔 樹根是一片ㄧ片ㄉ耶!!~


哇哇 好像薰衣草的花 嘿嘿 拍下來騙人說我去了薰衣草花園


哇哈哈哈哈 我好壞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黑淒淒的這是什麼呀@"@ㄜ.........


原來是鐘乳石....不過因為園裡還迷開放 根本沒燈


呵呵 用閃光燈亂拍吧 希望不會拍到怪怪的東西>""""""""""<"


墾丁果然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之前跟朋友約定暑假要來卻總是有事情無法實現


我想我一定要找時間不顧一切再來一次


其實墾丁不是第一次來 但是卻總有不同ㄉ想法


沙灘摩托車真不是普通難騎@"@


最後一站去了台南 果然


腳抵按摩真是痛@"@我看以後我一定不會想在嘗試


呵呵 年假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


除了一點小意外之外 我想這次出門是愉快的


然後也讓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絕不要跟一個自以為是的笨女人出門


尤其是只會說不會去做的笨女人


不然在美麗ㄉ假期也會被搞砸.....^^


今年過年要去馬來西亞


不知又會拍些什麼照片回來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