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1:22:02


我想 是該報告最近我的反常以及
所有人想知道的事情該給一ㄍ交代吧
是的 在5月底我真ㄉ跟我前男友分手了
看我前面ㄉ日記應該也清楚知道了吧
也狠下心來刪掉所有的手機裡的電話號碼
對 我要抹去所有 應該說是捨棄吧
一口氣樣刪掉將近150個電話 手快斷了
就像消失了ㄧ樣 我是讓自己消失了沒錯
留下ㄉ只有過去的美好及快樂就夠ㄌ
我知道很多人在背後詛咒我 沒關係的
反正從小到大我已經被人詛咒上千萬次了
我想 你們可以改換下降頭試試看^^
殘忍 你們說我嗎 當你們背叛我時 有想過你們ㄉ殘忍嗎
我不說 不代表我不知道 不罵 不代表我怕你們
我只是希望默默消失 讓我們的情誼可以永遠保留在美好及回憶裡
當你們在指責我時 可曾想過你們真ㄉ對嗎
不是我殘忍 沒有朋友我就像乾枯的小草 漸漸枯萎最後死去
但是要我如何忍受朋友的背叛
當我知道你們一個個是這樣對我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我一點都不殘忍 你們比我更狠
今天找到我 明天我會在讓自己消失
不要在逼我 不要在來找我
不希望用最殘忍的手段 我只是想平靜這樣ㄉ過
我不想選擇 永遠永遠讓所有人無法在找到我
我不仁慈 而我選擇默默離開已是最大的限度
隨你們怎麼去罵怎麼去說 我都不在乎了
我就像攀在斷崖的人 需要你們伸出手
然而 你們選擇將我攀附的那隻手狠狠踩下
我不願墜落 所以 我抓住了最後一絲希望
將自己甩進峭壁的細缝中 一步步往上爬
對 我是戀愛了 在分手後沒多久
他是第三者嗎 請不要說笑 愛情裡有一種東西叫一見鍾情
對 我就是那種人 一個所有人都不認識ㄉ他
當我最傷心最痛苦的時候 朋友將他帶到我身邊
今天沒有那些人跟他 就沒有現在的我
所有的一切 包括我現在的笑容 現在的信心
都是他們一點一滴幫我建立起來的
我知道或許\有些人會覺ㄉ 我的他 哪裡好
他沒有比較好 沒有比較體貼 沒有比較聰明 脾氣又壞
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什麼都不如 我卻在他身上找到了解葯
我不會說他是誰 也不會說哪認識ㄉ 更不會讓你們知道
如果你們真ㄉ還對我有一思思的友情
請默默ㄉ祝福我 我會感受到的
現在ㄉ我 過的很好 也很快樂
很累很忙卻也非常的充實
我會過的很幸福 不管是現在或是將來
現在的我 愛哭 易怒 情緒控制極差 可是
我的笑容 從眼神中都看的出來
我的快樂 身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只能說 我最謝謝的人
是一ㄍ在我失戀第一天 就陪著我ㄉ野菜
我一直相信 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因為你 我認識了他 認識了他們
因為你 我才能重新站起來
因為你 我找回了我的笑容
謝謝你 沒有你 就沒有現在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