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19:00


突然回頭望去 我才發覺你已經不在
你曾經那麼堅持 為愛情付出一切
世界一直改變 你卻從不退縮
只為了換取我那一絲絲的微笑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你真的離開了 我的世界 沒有了你
你說過會堅守我們的愛
如今你卻選擇離開

那一夜 笑著送你離開 轉身後的我 徹底崩潰

你給我的愛 多年後我才明白
而你卻永遠不在回來
思念你的心 這麼多年不曾改變
而你永遠不知道
在愛情路上少了你 我學習堅強
想要對你說的話 交付星星幫我傳達

在這炎熱的季節 我想輕聲對你說
生日快樂 我思念的你
****************************************************

遠方的你 收到了嗎
我最愛的你 是不是過的很好
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早在多年前就過去了
也明白你一直守護著我
一直到現在 你仍在天上看著我嗎
今天 我又想起了你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我學會了更勇敢
請你不要在牽掛我不要在擔心我
我一定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謝謝你 謝謝你那麼多年ㄉ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