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還是習慣看東森新聞ㄉ星座運勢,


= =a看完後我跟我媽說


媽,我今天烏雲照頂耶!!~~~


ㄏㄏ~參考參考,今天做是還是謹慎一點好.


去了公司又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自從我們家那位大姐休假後,


我每天ㄉ生活就是慘無人道黯淡吳光@@"有點小誇張ㄌ~~


>"""<還好這星期即將過去,


下星期大姐回來後,我又可以活蹦亂跳了~~


然而今天早上卻讓我從天堂掉進地獄.


前兩天我們家大頭拿了1000給我,


要我去幫高雄ㄉ主管領巴士的車票,將子他星期五才可以直接搭車回去.


結果ㄋㄟ!!因為在忙聖誕卡還有分攤阿小的工作,


= ="一直到今早大頭跑來問我車票拿了沒,


我才熊熊想起有將子ㄉ事情真害 忘ㄌ去拿~~~


把手上ㄉ東西忙完,拿起包包要找1000跟車票時間ㄉ便條紙~


我~~~~~~錢不見ㄌ@@~


天呀!!~~~翻遍ㄌ包包,抽屜~~~~


就是找不倒貼了便條紙的那1000~~~~~~~~~~~~~~~~~


回想起當天拿錢的情況,還有這幾天ㄉ花費,


= ="因為那天太忙ㄌ,錢就直接往抽屜丟,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丟進包包裡~


這幾天又都沒出去花錢,身上僅存ㄉ200昨天花掉ㄌ~


想起早上來公司抽屜是被人打開ㄉ,


很生氣,很難過,也很氣自己~~~~~~~~~~~~~


心裡期望不是自己想ㄉ那樣,不喜歡身邊發生這樣ㄉ事情,


但是我每天回家都沒有整理包包ㄉ習慣,


永遠都是包包一丟~~~明天繼續= ="


這幾天又都沒去逛街花錢~晚餐正在節食中@@


還是跟行政報備了一下,因為之前隔壁部門發生過偷竊事件,


為了避免危害其他同事,


還是打了聲招呼,今天回家在努力的翻翻房間,


好希望是自己迷糊掉在家裡,


而不是被公司某ㄍ同事悄悄借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