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0:34:28


看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潮
人行道上快速走過的人們
日出到日落
總是沒有停歇
直到進入深夜才出現寧靜
我只是坐在那
呆呆的享受屬於我的悠閒
在假日睡覺睡ㄧ整天
窩在電腦前面聊一整天
在房間裡畫插畫聽音樂
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忙碌
為家庭 為自己 為不知道的那ㄍ人
為豪宅 為名牌 為享受
曾迷失在金錢遊戲裡
現在回過頭 看看過去ㄉ自己
現在的我 想要可以悠閒過日子
不去看別人
我只看到了自己
重新認識了自己
在忙碌的鬧區裡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悠閒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