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0:42:08


在夢境的邊界裡 我看到了什麼
轉過身 倉卒不停奔跑
巨大的黑暗不停的想將我吞噬
那是什麼 是什麼這樣凶惡
穿過不知名的地方 我只能逃
誰來救助我
已經無力了 緊閉雙眼
我只能讓黑暗將我包裹住
冰冷的空氣侵蝕我的呼吸我的肺
好冷 好冷 只能用力的呼吸
不要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用力的邁開步伐
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想管
只要能逃離
突然眼前閃過ㄧ個光亮
用盡力氣跳近光明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