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我,在滿18歲時,戀愛了.


對方是一個斯文的書生型男孩,


是一家公司的工程師,大家都很驚訝,


因為我竟然會跟一個可以說是毫無生活情趣的人交往,


或許是互補吧!在心裡降想,


雖然我仍是喜歡的男人,但是明白ㄉ,喜歡一個人,


就是要對方能夠幸福,所以選擇一個愛我的人.


呼呼--終於高中畢業了,選擇ㄌ不再升學,


也漸漸的跟男人斷了聯絡,或許是真的會心痛,


一瞬間就像那斷了線的風箏,沒了消息.


這段時間,選擇了我最愛的服務業,


每天接觸著不同的客人,學會了很多射換的現實,


久而久之,心裡也漸漸的不會天天思念男人.


交往了幾個月,與男友分手了,


或許是各其所需,也或許是男友發現我心裡還住了一個人,


在分手後的自己,迷戀著夜晚的美,


其實身邊有很多好男人,偶然間遇到了另一個他.


大我10歲,高大英俊,一個有錢的公子哥.


那時心裡總是想,為何我要一直思念著男人呢?


公子哥很疼我,上山下海,有求必應,


哪裡有美麗的事物,總是會開車載我去,


不管刮風下雨只要我一句話,就算是任性無理,公子哥不會說不,


就這樣,兩人之間有著一個曖昧關係,


然而消失了幾年,卻在街上遇見了男人.


不想讓男人知道自己故意躲藏,給了他新的手機號碼,


當晚窩在自己的套房裡,想了又想,


難道這真是上天的安排嗎?為何又讓我遇見了他.


他~結婚了,一段愛情長跑了多年,


婚後的他,幸福嗎?看他的樣子就知道,


感到很欣慰,老天聽見了我的請求,他們兩花開結果,


為何心會痛呢?那天夜裡打電話給公子哥,


很任性的將自己丟進了夜晚的美麗,


一早醒來,公子哥很貼心的遞茶水,幫我穿上衣服,


慵懶的躺在床上,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呢?"


公子哥說"只要你願意,我可以一輩子照顧你"


小女人,離開了店裡,離開了公子哥的世界,


很清楚知道這樣的一個男人需要一個能專心照顧他的人,


這個女人絕對不會是自己.


帶著一個不及格愛情學分的自己回到了故鄉,


之間斷斷續續也聽說著公子哥離開了故鄉,


到異地方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