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當乖小孩,應該聽我們會長的話才對,


星期六日安環山是去不得的,真是混蛋去他ㄉOOXX.............


不過是走過去解ㄍ任務,又迷打你的人,聯盟真ㄉ是變態,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是我上去經過沒殺ㄉ聯盟,今天 竟然被他殺掉,


我們公會的人常常就笑我,你不殺他他總有一天會殺你,


唉唉~~我真的是報應。


結果昨天跑去馬紹爾營地(終於躲過聯盟了),


解完任務後發現聯盟也在那解任務,作了一件有史以來都迷作的事情,


殺聯盟@”@不過死後我還是有跟他道歉啦@”@


之後去冬泉谷解任務,超好笑的,我跟我男友,


還有兩隻50-60ㄉ聯盟,一起打怪@”@詭異呗


四個人佔據著溫泉區,大家都相安無事ㄌㄟ!!~


後來公會ㄉ人帶我們打精英,也沒被聯盟殺,心情好多了,


沒想到我跟我男友才回程準備下線,


公會的兩個人竟然就被聯盟追殺了@”@


我們在那一整天都迷事,怎麼他們兩ㄍ到處被聯盟追殺@”@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