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ㄉ跟他朋友熟識了起來,這算好嗎??


不管多少人出去,習慣給他載,習慣他的氣味,


小女人,我不算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喜歡自己,


喜歡作自己喜歡ㄉ事情,敢愛敢恨,


卻遇上了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去愛的男人.


這次出去帶著一大票人,美其名是郊遊踏青,


實際上卻是另類的我愛紅娘,哈哈~~


雖然年紀還小卻喜歡玩這種配對遊戲,


不管怎樣,高興就好ㄇㄟ!!~


因為家住的很遠,所以不常回家去,


當然啦!!男人成了我最喜歡依賴的人,


這次出去應該算是很成功唄!!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悄悄的促成了幾對,


坐在角落,看著大家在那玩遊戲談天說笑,


今天,所有人應該都是高高興興開開心心ㄉ,


然而我還是習慣遠遠的看著男人,


男人,喜歡我的朋友唄!!~感覺ㄉ出來,


就這樣,第一次嘗到了失戀,


應該說是還沒成熟的戀愛就已經注定沒結果了......


就這樣,回去的路上大家都載著心儀的對象,


讓一個還滿熟的男生載著,


雖然一路上我還是發揮超高的社交手腕,


但只有自己知道,在哭泣著~她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