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坐在咖啡館裡,


ㄧ樣的咖啡,ㄧ樣的位置,


今天約出來的人,令自己心裡感到不安.


男人,一樣的臉龐多了一份成熟感,


"那麼多年不聯絡,知道我一直在找你嗎?"


"爲什麼找我,朋友總有曲終人散時........."


忍住了心裡那一絲絲的期待,


習慣的語氣回答著男人的詢問.


"過的好嗎?妳跟他......."


"分手了,你跟她婚後還好嗎?真抱歉那時無法去參加婚禮"


"妳總是忙呀!從認識妳開始妳一直都是一個大忙人"


呵呵~心裡苦笑著,忙~是因為我無法面對你呀!


多年後的一天,她跟男人一直聊著,直到天黑......


"你要回家了嗎?"我問


"不了,我剛出差回來,總是跟她黏在一起,好久沒自己出來了"


兩個人散步在沙灘上,夜晚的沙灘,很美,很安靜,


習慣的把鞋子脫掉,踩著沙子,


"我們第一次出來,就是來這吧!!"


"是呀!那時還被海巡當偷渡客,笑死了"


兩個人走在一起,感覺好像又回到了當初,


夜晚還是好冷,身子縮了一下,男人習慣的把衣服往我身上掛.


勾著男人ㄉ手,心裡告訴自己覺得這樣就好了,


那一夜,兩人聊了好多好多,好像兩人不曾分開過,


也在這一夜裡,成了男人的地下情人,


兩人什麼都沒說,就這樣的,不干涉他的婚姻,


我每天還是工作出去玩,不同的是,


不再有男朋友,因為心裡知道,


這樣就夠了.


男人不懂為何我都不再交男友,


總是打哈哈的說"我那麼醜又火爆,誰敢喜歡我呀!"


兩個人總是有默契的出去,電話響,就安靜不出聲,我知道是她.


在網路上,無意間跟一個第一次聊天的網友說出了這段事,


那個人問"難道你都不擔心懷孕?或是被抓到?不會感到有點心虛嗎?"


我回說"不會耶!或許是我沒責任心,我從不干涉他原有的生活,我仍然還是我"


曾經也很痛恨第三者,現在卻成了是人人口中的第三者,是女人討厭的情婦,


從不把自己當情婦,因為我並沒有像其他女人讓對方養,沒有金屋藏嬌,


兩人出去時就像情人ㄧ樣,會勾手,親吻,擁抱,


在認識的人眼裡他們是超好朋友,大家也習慣了我的勾手撒嬌,


這樣就夠了,就算所有人不諒解我也無所謂,只想陪伴他.


雖然很多節日都沒有男人陪伴,但感到滿足了.


今晚,好冷,心裡想起了男人,感覺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