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堅強 快樂 貼心 這就是我


享受生活 不管好與壞


在大人的世界裡有著現實的善惡


如今我已成為大人


在我的世界裡充滿了什麼?


我知道我不夠成熟懂事


孩子氣的我總讓人頭大


快樂自由的自己


總是不理會其他人的想法與看法


我只是想愛我愛的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認同


只要有你就夠了


放棄是我懦弱的表現


只希望可以用力的呼吸


不管將來會怎麼樣


這一刻


我知道擁有你我就擁有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