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洗衣店超級忙碌,又弄到10點才回家,


本來想說洗好澡可以跟男友聊天,想到心情就很好,


也不覺ㄉ疲倦了.


但是他說出ㄉ話卻讓我感到心痛,難過,眼淚也落下了.


心血來潮把我朋友的故事寫上來,然他卻在沒看清楚的情形下以為我在寫我的故事,


真的好難過,心裡想起以前男友也是這樣,


直接了當的當作我在寫我跟他之間,嚴厲的口問逼問著我說我那樣寫傷透了他ㄉ心,


不聽我ㄉ解釋就認為那就是在寫我跟他.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只是想把心裡不能說的話,寫出來,


難道要我公佈真實姓名然後指名道姓說我在寫誰誰誰跟某某某,


朋友之間的秘密難道我能跟第三人說嗎?


累積過多的思緒藉由文字抒發,卻要接受到身邊親愛ㄉ人ㄉ不信任,


是我ㄉ感情太經不起考驗還是真ㄉ是老天給我ㄉ處罰,


真心ㄉ付出卻要換得不信任跟汙辱...................................


掛ㄌ他ㄉ電話,不想聽他道歉,


生氣嗎?只感覺心好痛,傷害已經造成了道歉又有什麼用呢?


愧疚只會讓我覺得我ㄉ愛情不被信任,


或許~只有真ㄉ把自己關起來,不接觸外界,


那麼我ㄉ愛情就會被信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