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人又出去約會了,不同ㄉ是,


現在ㄉ他可以不用想辦法出來,


他老婆在坐月子,所以他只要說去找朋友,


完全不用擔心老婆大人會跟著。


最近又迷上了海,總拖著他去海邊,管他刮風下雨颱風天,


坐在海邊的咖啡屋,抽著菸,只是靜靜的看著男人。


’怎麼突然這樣一直看著我,今天的你很安靜。’


’ㄟ~我們這樣在一起多久了?’我突然開口問,


”唔!怎麼突然問這個?我想一下”


”沒呀!只是突然想到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


’好像有5年了吧!!’


”哇~你是說我當了5年ㄉ情婦,哈哈”


”你終於覺得自己是情婦了喔!!”


”我才不是呢!等你每ㄍ月拿ㄍ3-5萬給我花用我就承認”


是呀!!如果有情婦聯盟我大概會被唾棄到死吧!!


什麼都不要求,特別節日不要求禮物,沒有每個月的生活費,


更別說有鑽石珠寶,已經有好幾年生日他都沒送過我禮物。


除了有時住旅館他會付錢外,出去約會他會出錢,有時心血來潮我會出,


我想不管誰聽到都不會覺得我是他情婦呗!!~


這幾天,看著以前ㄉ照片裡的自己,笑的好燦爛。


長長的頭髮,瓜子臉,笑起來兩邊的酒窩加上小小的虎牙,


大家都說我笑起來感覺好溫暖,像一個小天使,


為什麼要加一個小??因為我個子矮,哈哈


看著現在的自己,淡淡的妝蓋去了純真的臉龐,


天使~也會去墮落的,我想是這樣吧!!


聽著海浪的聲音,看著男人的臉龐,


我甘願為他墮落,直到我真的倦了....或是他厭倦了


第一次,跟他說


說出我心裡的感覺,那一天,他意外的親吻了我,


好像把我溶化掉一樣,只能緊緊抱著他..................


我跟我自己說,在過一年,只剩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