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大馬時,我躺在他懷裡,哭了。


在過幾天我就要回到台灣了,接下來又將進一年無法見面,


記得剛跟他交往時,常被朋友笑說我跟他就是現代牛郎織女,


但是我都會笑笑的說,牛郎織女一年只有一天,


我跟他一年至少有4天以上可以見面,已經很好了,我跟他比較幸福。


本來以為我不會哭,但是我還是哭了,不想要離開。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心裡還是忍不住的想,


在這11天裡反常的沒有拍下很多很多的人,


看照片就知道我只是不斷的胡亂拍,有些人很失望,


因為我竟然沒有拍到他們想要看的,我跟自己說,


這些照片是我跟他走過的路,去過的地方,沒有特色,


但是這有我們兩的足跡,看著每一張照片就能想起當時的我跟他,


明年,我還會去,我想那時在拍給朋友看大馬的風景,


當作補償吧!!呵呵~~~


最後一天上飛機,他怕我會哭,我更怕自己會哭,


在機場,他只能送我送到這了,


笑笑的離開,轉身下電扶梯去辦手續,


一直到飛機上,心裡想的只有-我好累,好想睡覺。


看了NANA,睡了一覺,人已經在台灣上空了,


領到了行李,看著國際機場顯示飛往各國班機的電子看板,


戶頭裡還有兩萬多塊吧!!~


馬簽是2ㄍ月還3ㄍ月吧!!我已經回台灣了,現在在去,


應該可以在多留一個月,嗯~~~~~~~~~~~~~


上了已經訂好了租車,往家的方向前進,或許很多人會問說我怎麼沒跳上飛機,


才剛跟他道別(5ㄍ多小時前),剛踏上台灣就已經在想念他了,


以我那天真浪漫的個性一定會坐最快一班飛機飛回去,


唉!!最後一班飛機我已經錯過了,最快一班飛機是早上7點40,


我想~如果我真的就這樣在飛過去,對,


我跟他一定都會很高興也很幸福,但是我們不是王子公主,


接下來的日子我跟他會非常的可憐,


我的就學貸款還有我ㄉ家,疼愛我的家人會傷心難過,


貸款會壓的我們喘不過氣,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一直在一起,


但是.......現在ㄉ我們還是繼續品嚐思念的滋味,


未來的路還很長遠,現在的思念以及珍惜,


在未來都會是我們更珍惜彼此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