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55級之後就很少時間可以練了,加上遇到年假,


不過呢!!也感謝我家親親寶貝,


每天辛苦上班累的要命,下班後還要幫我練我那隻可愛ㄉ小小小牧師。


他迷上了西瘟之地的鬼屋,每次踏進西瘟總有種冷颼颼ㄉ感覺,


尤其是去鬼屋打怪時,一群飄來飄去的怪,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


其實最想去的地方是東瘟,因為我有一堆ㄉ任務在那還迷解,


然而第一次踏上東瘟開不到一半的地圖,我就很沒用的落跑了>”””<”


西瘟跟他比起來簡直溫暖有人氣多了。


不過在鬼屋打有一個好處,人少,來解任務ㄉ聯盟也都相處和平,


很呆ㄉ我學會了怎麼拍照但是卻出現了另一個問題,


拍照後ㄉ魔獸景色是在哪ㄍ資料夾裡,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們會長說的對,我真ㄉ是呆托>””””<”


臭狼~都是你把我叫笨ㄉ啦!!氣ㄙㄨˇ~~~~~


下次在貼魔獸ㄉ照片上來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