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6/2/14,孤單ㄉ我只是窩在天母咖啡館裡,


習慣點一杯卡布奇諾,在點一杯水果茶。


記得你以前都會陪我去喝咖啡,以前喜歡喝黑咖啡的我,


認識你之後,卡布奇諾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記得你跟我說’胃不好就不要在喝咖啡折磨自己,非要喝就喝卡布奇諾吧!’


拿鐵的味道太過甜蜜,酸酸的曼特寧我又不愛,


今天是情人節,台北街頭只有孤拎拎ㄉ一個我,


知道嗎?過年我去了墾丁,不知道去那邊作什麼,只是想看海。


看著我跟你的照片,你摟著我兩人笑的好甜蜜。


男人~我是不是真的不滿足了。


我~沒有告訴你的,我快要結婚了。


對方很愛我,也珍惜我,


我跟自己說過,當我生命中再出現一個值得付出的男人,


我願意賭,不管是好是壞,


你的她真的很好,在我永遠消失的那一天開始,


我希望你真的能夠全心全意愛她,


不要再將你的心,分給另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