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之前我也是一身卡債,雖然說看到我朋友在看看自己,


我欠ㄉ債真ㄉ是少少少......


不過說實在ㄉ被騙去用信用卡後真的才發現,


銀行真ㄉ是借刀殺人,幕後ㄉ最大兇手。


一開始ㄉ親切和善跟你說ㄉ天花亂墜,之後要催繳時ㄉ那ㄍ樣子,


現在想起來就覺ㄉ現在ㄉ人真的是.........................


還好在過幾ㄍ月我就可以把債務幾乎還清了。


勸告不會理財ㄉ人真ㄉ不要去借信用卡,


其實不管會不會理財,卡神不是人人都能當ㄉ,


寧可後著臉皮跟朋友簽借條或是跟家人週轉,


雖然說看新聞時會想那些欠卡費ㄉ人怎麼那麼笨去自殺,


但是親身體驗過後就能感受到,


如果我是他們我寧可要我的小孩跟家人跟我斷絕關係,


然後我一定會去自殺,他們ㄉ手法真ㄉ很惡劣,


出了事情就一付事不關己,有錢拿時就像隻狗拼命搖尾巴。


我想台灣現在最爛的幾家發卡銀行大家都知道吧!!


要不是親身體驗過,還真有點不相信銀行能爛到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