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朋友問我”你跟他吵過架嗎??”


我想他應該是指我男友吧!!


其實每對情侶都一定會有所爭吵,


住在一起後更是會有許多摩擦,畢竟兩ㄍ人是在不同環境生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常相處,我跟男人好像沒吵過架,


印象中我們總是去不同ㄉ地方玩,兩人也總是不停ㄉ聊天,


從一開始到現在,好像真ㄉ沒吵過耶!!


脾氣差ㄉ我好像也沒有想對他生氣過@”@


其實吵架如果能吵出ㄍ結果,對兩ㄍ人或許是有幫助的,


常常聽到夫妻互相說對方ㄉ不是,


過幾天兩人又像橡皮糖一樣黏膩在一起,


但是誰又知道在這段過程中是否有一ㄍ答案出來呢?


不知道婚後ㄉ我,會不會常跟老公吵架,


我想一定會呗!!今天~看著男友ㄉ照片,


突然間覺得,他真ㄉ很愛我嗎?


如果他知道我ㄉ心裡還住著其他人,


他還是會像現在這樣愛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男人ㄉ世界裡,


他會想我嗎?還是~我就只是一ㄍ過客呢?


晚上ㄉ風涼涼ㄉ,我又跌進ㄌ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