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國小就懂得混水摸魚,當然啦!!


一到考試時就開始手忙腳亂了,光是開夜車看書,


就讓我覺ㄉ生不如死。


不過呢!!還好的是不知為啥,每次快要考試時我就會作夢,


夢裡ㄉ內容當然就是考卷題目@”@詭異


當然不是每次都靈驗,也不是每次都準,


但是八九不離十大部分ㄉ題目都有出.........


所以嚕!!每次快到考試時我除ㄌ努力開夜車之外,


就是期待可以夢見考題,最好是醒來時大部分都還記得


(不過通常清醒時我只記得兩三題@”@)


這種夢到考題ㄉ夢是我聯考時最希望夢見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