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聽到媽媽說哥哥嫂嫂搬出去了,


就想說為什麼突然~又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聽完媽媽說的後,心裡只有一句~


馬低ㄌㄟ!!!你那麼有個性有種就不要拿走這裡的東西,


把你們的東西通通帶走不要回來。#$%#$%#$@@%@!@$!@$


(超級火~但是還是不能罵髒話)


起因就是~~


因為我爸這個月開始可以說沒有工作了,


而我家樓下之前給我哥他們胡搞瞎搞一通


(開店又聽不進別人的建言,理所當然倒了﹚


在沒有房租又只有我媽在帶小孩的份上,


所以我媽就跟我嫂嫂說是不是可以一個月拿5千塊來貼補家用。


他們的小孩我媽帶,三口子住家裡用的吃的我媽都沒說啥,


平時沒拿錢回來小孩的東西我媽出錢也沒怨什麼,


結果那個女人竟然回房間跟我哥說


你媽要跟我們收房租一個月5000


我去你#$%@#$%@#$%$@#︿@︿@$︿@%$@#$@#


你最好是摸著你的良心啦!!


你之前小孩丟著老公丟著說啥要去台北工作,


我媽有說過什麼嗎??(工作一毛錢也沒拿回來)


小孩奶粉尿布錢我媽出,他有真的跟你們算過什麼嗎??


要開店,樓下就給你們開,一個月損失多少房租有跟你們要過嗎??


你最好是這樣再次毀謗我媽,顛三倒四。


不能說我媽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婆婆,


至少跟其他婆婆比起來我媽啥都不跟你們計較,


小孩也幫你們帶的好好的顧的好好的,


你不感激就算了,還一再的毀謗,


有種你就自己帶小孩自己工作不要把小孩丟來丟去的。


也不想想當初小孩剛帶來我家跟著受虐兒非洲難民一樣,


(我真的不誇張,看過剛到我家的姪女跟現在的她比起,沒人相信是同一個人)


你有種說出那樣昧良心的話就不要再回來,


從沒見過像你這樣沒家教沒教養的人,


路上一隻流浪狗給牠東西吃牠都還會幫我們看門,


幫你養小孩家裡被你弄得亂七八糟偷我的東西沒人跟你計較,


結果你還這樣,真是差勁透了。


不要想我會在叫你一聲大嫂,也不用再給你好臉色看了,


因為我根本不想要在見到你們這沒水準又沒家教的人。


 


呼呼~~~罵完了,心情好一點了,


現在我只想要請鎖匠來把房間打開然後把他們的東西通通丟出去,


當初趁我不在偷了我的房間還偷了我的東西,


現在通通討回來,當初怎麼對我的,現在我就怎麼對你們。


(開玩笑的,我又不是她,沒教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