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整整一個月,哈哈~我真的很懶


其實本來應該在6/1貼上來的啦!


只是6/2他就到台灣了,所以想說等他回去再貼,


給他一點意外驚喜


結果,就混到今天了啦


和他交往到現在,也有一年了,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就這樣跟他訂下來太過衝動,


很感謝菜菜你們大家給我的支持,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認識他,


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幸福。


身邊的人一開始只是覺得我純粹是玩玩而已,


剛失戀的我,總會放任自己一段時間,


然而在這段時間談的戀愛,當然也預期短暫。


去年的5月,我告別了一段戀情


我想朋友也都知道,不過~這不是重點


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再度戀愛,還是網戀,


這對很多朋友來說才是一個打擊吧!


上段戀情也是網戀耶!你確定要在網戀??


這是那段時間最多人問我的一句話。


我總是笑笑的,傻笑帶過一切ㄇㄟ!!


那段時間總是我說他聽,也不管我說的內容他聽不聽的懂,


反正我失戀ㄇㄟ!!就是要找人說話,


他就這樣每天上線陪我說話(應該說是看我打字


在我心裡,他真的很呆唷!!


因為我說啥他都沒反應,問他話他才會回,


且回的很慢~當然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不熟繁體。


或許是我很自私,也或許我真的想賭,


在我們真正熟悉不到一星期,我就答應跟他在一起。


很瘋狂吧!!不過管他的ㄋㄟ!!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猛,完全性的相信我交網友的好運還沒消失。


說真的,從第一次上網認識網友至今,


我還真沒遇過壞人,雖然身邊的每個朋友都替我捏好幾把冷汗。


他們都說我想法太單純了,被騙都還不知道,


哈哈


不管怎樣,最後我還是跟他在一起了,被他那傻傻的個性吸引,


也漸漸的開始認真去了解這個男人”我的男友”


他不好不壞,脾氣其實也不是很好,


不習慣去哪都跟女友報備,也沒想到女友會擔心,


他總是認為我想太多,我總是照著我的認為而跟他吵個不停。


大家都再賭我們過不了三個月,


他不是台灣人,我們根本無法想見面就見面,


我習慣自由,喜歡朋友,害怕孤單恐懼不安,


怎麼有辦法跟他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呢?


第一次,很勇敢的自己搭飛機去一個陌生國家,


說實在,我心裡真的覺得很害怕也很不安,


好幾次我想從機場就直接叫計程車在我去車站,


反正就到處去給他遊遍台灣,我家人也不會知道我沒出國


之後,想到他對我做的一切,


為了讓我去他那裡玩,他很努力的做到我說的一切,


我呢??老是對他發脾氣,總是只想到自己,


我上了飛機,見到了我思念的他。


上個月,他來台灣,看到他跟我父母家人的相處,


我真的好感動,因為他真的做到愛屋及烏


交往至今他付出了多少,我心裡都知道,


也很感謝當初如果不是他聽我一直說,


我想我那段時間大概會發瘋吧!!~~~~


一路走來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真的很希望我能讓你快樂,


所有的一切都是表達出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我能做到的只有那微小的一部份,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讓你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