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聽著朋友在那亨著不成調的曲子,


心中的感覺百感交集。


看著穿著白紗的自己,我真的要嫁嗎??


想著前幾天,在路上遇到公子哥....................


兩人的相處模式還是那樣習慣,


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心~竟有一絲絲的痛,為什麼??


總覺得大家都變了,變的成熟了,


看著公子哥的臉龐,他的肩膀,


即將要挑起一個家的重擔了呀!!!~


笑笑的給予最多最多的祝福,


因為在我心中,希望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挑了一件樣式簡單卻又大方的白紗,


男友說一定會給我最大的幸福,一生呵護我,


男人~婚前婚後總會不一樣,


在甜蜜時候說的吵架時通通忘記。


看著臉上的妝,好陌生的自己,


我應該笑的很燦爛,應該很幸福,


但是為何眼神裡多了一絲哀愁??


難道我真想就這樣一輩子守著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戀??


我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段,不是嗎??


已經多久沒有見到男人了??我不知道


或許,我們倆都知道,


屬於那一段的,該漸漸淡去,


轉換,不代表不好,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