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我可愛的弟弟就要入伍展開一年的另類生活嚕!!


這星期週末我們家要一起出去吃飯,


我跟我親愛的老弟說


”多吃一點呀!週末看你要吃牛排還是生魚片,老姐請客”


他用一種很懷疑的眼神看我,


每次出去用餐10次有8次不是都爸媽付費嗎


上星期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我搭著他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多吃點,部隊裡的食物都是豬食,不對~豬都不太願意吃”


(說真的我沒吃過,不過聽當兵的朋友都是降子說)


我可愛的弟弟小我一歲,不過有時怎麼覺得他比較像哥哥ㄋㄟ


從沒交過女友(說時在我真怕他是個GAY)


我們家三個小孩,哥哥不用說~就讓他去爛吧!!


我ㄋㄟ!!以後是別人家的,唉


就剩我弟可以讓我爸媽依靠了,


說啥我也不要他在找一個人來一起氣我爸媽


(開啥玩笑,一個就夠了還想要出現第二個


親愛的老弟呀!!你當兵後我會幫你照顧你的電腦的啦!!


當然,我也會祈禱你不要抽到外島,


雖然我老是說希望你抽到馬祖降子我就有理由去觀光,


不過還是希望你在本島的好,


至少離家近,我也可以去看看你


會不會想你~我嫁到國外你都說不會想我了,


我當然不會想你


一年很快的,我的訂婚宴你還參加的到


要乖乖的當兵,不要跟你那哥哥一樣,


當兵越當越壞,退伍了啥壞習慣也都有了


你敢在軍中學壞,你看回來我怎麼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