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斌哥哥出事以後 


我再也沒踏進過南寮


那地方~是我永遠的痛


朋友說~騎腳踏車踏青很好呀!


哪裡都可以~就是那邊我沒勇氣


這兩天在人本


周周說"我在這裡送走了我最愛的兩個人"


婆婆說"為什麼我們要一再的來這裡?"


眼淚往心裡吞 抱抱他們兩個


安慰的話一句也說不出口


心裡也問著"為什麼我們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大家的笑容背後 藏著巨大的痛


只能握著彼此的說


說要好好加油


早上一路哭著去


晚上一路哭著回來


一條孰悉的馬路


怎麼會走的那樣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