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以飾品為主,那免不了一堆有的沒有,


短毛柔軟的布當然一定要有,


放飾品的架子,手鐲的支架,還有一些裝飾性用品,


慢慢買,慢慢來,一點一點的買,


才不會一下子超支太多。


這幾天看了幾家的布料,其實都還不錯,


當然啦!!我希望是以藍白色系為主,


除了店名的關係外,我訂婚在11月也可以用上 多好


呵呵~~~其實本來就是這樣打算的,


一方面省,二方面一樣都要用到裝飾,就乾脆一起。


滾邊的毛毛,一些可愛的娃娃小吊飾,


當然少不了門簾用的海豚錘鍊,我很愛呢!!


看著我辦公桌上一堆裝飾品,我想~~~~~~~


我的裝飾品錢可以省很多吧


可惜公司不能拍照~改天值班在偷偷的拍,


現在ㄉ手機真是方便呀 下次在拍辦公桌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