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想要在騎著車,從新竹騎去淡水找朋友,


還記得一年前的自己也做這樣的行為,雖然事後被罵的很慘,


雖然才事隔一年,但是現在的我卻沒有那樣的想法,


翻開日記看著以前的自己,突然好羨慕,


以前的我想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會想會有什麼後果


迷路就當散心,夜深了就當作自己在夜遊。


一個人在清晨從永和騎腳踏車到石牌,只因為想見一個人,


上班到一半突然請假,只因為想唱歌,


一早從泰山騎車去淡水只是想跟朋友唱唱歌,


喝的爛醉在自己騎回泰山,


下雨天跟學妹說想看星星,結果星星沒看到,


喝了一堆酒說了一堆蠢話........


以前ㄉ自己怎麼可以那樣的開心呢?


這星期好想要去散心,爸媽不在家,沒人會管我,


好想要去山上看星星,可是沒有人陪,


好想要去唱歌嘶吼,可是沒有人陪,


好想要去海邊走走,可是沒有人陪.....


原來


我選擇的,是一條孤單的路,


回到我應該熟悉卻很陌生的家鄉,


我只剩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