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伊能靜ㄉ一首歌,


最近越來越愛聽這首歌,一首很簡單很簡單的歌,


卻敲進我心裡~~~~~~~~~


也讓我知道以前的我是那樣的不知足,


也讓我想起我付出卻傷我的愛情.


愛一個人本來就應該對他好,


或許我永遠學不乖,男人不能太過疼愛,


但是我就是習慣,習慣疼他,


我對愛很極端,寧可呆呆的去讓他快樂,


不會讓他看到我的傷心,


只要他過的好,一切都好~~~~~~~~~~~~~~~


我想愛過我的男人也是用同樣的心情吧!!


現在的我珍惜著自己珍惜著身邊的每一ㄍ朋友,


學習著什麼叫感激什麼叫滿足,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不夠懂事,所以我無法理解一些事情,


但我一直相信著,


只要是認真的努力過的,那麼就不會有後悔~~~~


朋友說~


多愛自己一點~


我說~


不夠愛自己的話,怎麼去愛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