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自己的文章,看著過去自己留下的一點一滴,


總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又好像還是在原地


過去自己曾經荒唐過,自我墮落 放逐


也曾經被愛傷的很深很深,一個人躲在角落偷偷的哭


曾經和朋友瘋狂ㄉ連續一星期幾乎沒睡覺,


每晚只是漫無目的的在台北市街頭晃;


現在的自己邁入26了,想想也不小了,


有什麼作為?我想只有過去那一段段輝煌的過去,


對未來,我想我仍是害怕的卻又很期待,


現在的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把過去做錯的補償一點,


媽媽總問我什麼時候要嫁人?兩年後....


從20歲開始無限期的兩年後,呵呵....


現在只希望可以把就學貸款還清,然後等弟弟當完兵,


明年他就畢業了,希望他先去當兵,


我想最快也要我28吧!!有人必須學會等待了....


未來看似遙遠卻又離我很近,以前總認為,


我還小未來離我還很遠,如今卻發現,


我也已要26,總被當作是個孩子,


卻在看到身分證那一瞬間,發現我已長大


過去的我已無法重頭在來,


現在的我努力去實現夢想,


未來的我正等著我去發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