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的從飯店離開,在等大家集合之前我們去了停車場旁邊的吊橋,


真的很美的地方,我想如果大家可以好好保護著,這些地方一定可以保存的很好的,


@"@不過真的好高,雖然很美但是腳還是忍不住的發抖.


離開了東埔後我們去一個叫武昌宮的地方,聽說這是因為地震,


三層樓的廟宇瞬間塌陷為一層樓,然而裡面的神像卻通通毫髮無傷,


且神像的鬍子還會變長呢!!真的很神奇也讓人不得不對神明多一絲尊敬,


這邊很有名的就是金鷄母,聽說很多人來撫摸他並借金求財呢!!


至於真的假的呢!!看人來人往的情形我想~~~信的人就覺得有.


接下來我們去了集集車站,這邊真的是人山人海~不過我覺得,


我比較期待等等要去的南投酒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埔里酒廠喔!!聽說這個酒廠跟埔里酒廠一樣,也因為爆炸,


然後有了新的面貌,整個落地窗,設計感超現代的建築,


感覺上真的不像酒廠耶!!


兩天的行程就這樣吃吃喝喝玩掉了,回到家差點累啪,


我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在把自己丟進山林哩,


雖然爬山爬到腳會痛會抖,空氣冷到我氣管超痛,


不過那樣的生活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