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感覺很悠閒,中午到淡水跟朋友見面,


他兒子又變瘦了>""<"要去ㄉ前一天聽到他生病,


還好到他家時又看到活蹦亂跳的小孩....


中午吃過飯跟朋友兩人到淡水街上逛逛,下雨呢!!


每次上台北每次來找他,但總是覺得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喜歡聽他說很多事情,喜歡聽他說自己.......


又耍賴的請朋友幫我剪頭髮,呵呵~~可愛ㄉ妹妹頭,


雖然自己就可以剪留海了,不過還是喜歡賴著朋友請朋友幫我剪.


本來晚上要跟以前同事吃飯但是被放鴿子


哈哈~~~以前老是放他們鴿子,還真的報復放我鴿子ㄌㄟ!!


本來要住朋友家的,但是哥哥臨時又跑來了,


只好跟朋友道歉跟哥哥出去.......


跑去北投洗溫泉,超棒的啦!!


吵吵鬧鬧的邊吃飯邊聊天...總覺得很久沒這樣了


好久沒跟大家出來走走.....舒服的溫泉


今天真是美好ㄉ一天 如果最後不要那麼慘


該死的開24小時結果接駁車竟然只到3點>"""<"


只能認命ㄉ爬回停車場,還好大家聊天感覺不會走很久,


回到市區也要六點了,因為中午後還要出去,就沒回新竹


跑去漫畫王窩在那魔獸廝殺,嘿嘿.....


包廂的好處就在於累了可以睡,小小的睡了3小時,


中午先跟哥哥去光華然後在去海邊,


光華還是好難停車,但是今天下大雨,只好停紅線啦@"@


在車上等哥哥回來,阿勒 警車停後面耶


ㄟ...哥哥手機沒帶XD ㄘㄨㄚˋ賽


我想 他如果來開單我裝可憐好了,就說胃痛


恩恩 說胃痛他去幫我買胃葯,眼睛還算大哭起來效果不錯,


哈哈 他走了 沒開單耶!!那我眼淚省了


警車才走哥哥也出現了@"@


他說我是白痴@"@我在幫他省紅單ㄉ錢耶!沒良心ㄉ 哭哭


之後往北海岸出發嚕!!中餐就吃麥當勞吧!!


吃吃喝喝嘰嘰聒聒ㄉ說話聊天,哥哥說我怎麼話永遠那麼多@"@


每次見面就是一直說話一直說話XD


海邊的浪花好美,但是好冷>"""<"可是好美


今天很適合沖浪吧!


傍晚ㄌ,該回家ㄌ,幾乎整晚沒睡,有點累.....


中山高南北都在大塞車,唉唉....回到家也六點快七點了,


這次回台北,感覺真的好好.....好希望


大家都能一直這樣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