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ㄉ晚上心裡還在掙扎,明天5點半要起床,


然後六點出門搭車,最後呢!就給他熬夜不睡好了啦!!


5點半要我起床不如殺了我比較快一點,


在魔獸上面解任務,殺聯盟殺到心情超亢奮ㄉㄌㄟ!!


哈哈哈哈~~每次不殺他們都被他們反過來殺掉,


公會裡ㄉ人在時就是我報仇ㄉ時候了,嘿嘿~~


越來越晚了,大家也都撐不住,本來想說我一ㄍ人就去其他地方解任務好了,


哭哭~~大家果然都有同情心,沒丟下嫩嫩ㄉ我,


可憐ㄉ御劍就醬子陪我打了一整晚,呵呵~解ㄌ一堆任務啦!!


一早5點多才跑去整理行李@”@打電動打到沒時間整理,


好冷喔!下雨耶!去宜蘭怎麼玩呀!昏


一上遊覽車就開始補眠,這次不用跟我姪女坐,


可以好好ㄉ睡一覺了啦!10秒入睡法~~嘿嘿


第一次醒來,到了基隆了耶!!好久沒來了,朦朧中好像看到了太陽,


錯覺吧!感覺還好冷,繼續睡~~~~


在醒來已經到了休息區,那叫啥休息區來著~鼻頭角...應該是吧!!


哇哇~超大ㄉ浪.....瞌睡虫一下子通通跑了,


好想去追浪喔>”””<”應該會被老爸扁死吧!!


一上車又瞬睡~哈哈~其實滿佩服我自己的,那麼吵ㄉ環境可以瞬睡。


再次醒來我們已經到了宜蘭,福隆海水浴場耶!!超久沒來了,


現在應該是漲潮吧!但是,以前漲潮也沒離那麼近吧!!


感覺~沙灘變小了>”””<”這邊 有好多好多ㄉ回憶.....


之後到了...應該是頭城吧!哈哈~~在軌道旁ㄉ一間廟,


雖然導遊有介紹,不過說真的我一點都記不起來這到底是哪裡,


記得是古道旁邊吧!!每次看到廟宇,總會讚嘆中國建築ㄉ巧妙與美,


雖然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但是~中國ㄉ古典之美不就在這嗎!!


本來是今天要去福山植物園的,但是因為怕天氣不好所以改成明天,


沒想到宜蘭竟然大太陽,曬到昏昏昏呀@@”


去了羅東運動公園,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是大半夜ㄉ,


原來他ㄉ早上是這樣ㄉ美麗跟寧靜。


一大片ㄉ草地,湖泊,水生植物及鴛鴦。水鳥,


到處是小孩子ㄉ嬉笑聲,情侶踩著腳踏車在這散步,


老夫妻手牽著手互相扶持,夫妻在在看著小孩子遊戲,


2005年ㄉ最後一天其實還不賴ㄇㄟ!!


幫兩ㄍ姪女照相,跟爸爸研究怎樣照相取景比較好,


研究鴛鴦。水鳥,認識植物,呵呵~~這邊真的好美,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宜蘭礁溪住,一聽到礁溪,哇哇


導遊說住ㄉ地方離火車站頂近的,那我就有網咖啦!!


可以上線跟朋友和男友一同跨年,就醬子決定ㄌ~~


跟爸媽說我要去網咖跨年,12點跨玩就回飯店睡覺。


到ㄌ那~~天呀!騙我~什麼附近,最近ㄉ網咖走路要將近半小時@”@


老天爺~你是在逞罰我每天用電腦用太多了是嗎>”””<”


唉!原以為網咖事件已經是最慘ㄉ了,錯了~~


手機,竟然沒電了,天呀>”””<”這是不可能ㄉ事情吧!!


唉!一直到11點半多,開機,還好,應該可以稱到跨年,


跟朋友小聊ㄌ一下,然後跟男友倒數,2005 過去了!!


新年快樂~各位親愛ㄉ朋友還有我的家人,


(11點我家人都撐不住睡死了,結果只剩我一ㄍ人拿著電話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