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9:59:42


這一次就是最後一次ㄌ
記得以前有人說過...真正ㄉ愛 是在無法愛時懂ㄉ放下
這次 我真ㄉ放手ㄌ 說不難過是騙人ㄉ
說不會哭 卻在雨中哭ㄉ無法自己
我知道這一次 是我下定ㄌ勇氣
也知道後面要承受多少ㄉ壓力以及一切疑問解答
可是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ㄌ
我知道有些人對我ㄉ決定感到失望
也有些人是早已清楚知道 只是沒想到我.........
錯愕吧!!!所有人ㄉ聲音表情都是錯愕
連我自己 都感到錯愕 真ㄉ就降子ㄌ
心裡知道很多人一定在猜............
是第三者??是心中住ㄌ別人??還是我在發神經.........
我心裡.........一直住著一ㄍ人.........
而那ㄍ人........早在我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住著
答應過他 我會過ㄉ很好很好
跟他無法完成ㄉ幸福 會有另一ㄍ人 幫他完成
分手 是這段感情最好ㄉ結果吧
所有ㄉ一切 都將重新歸於零
給自己一年ㄉ時間去完成猶豫不決ㄉ夢想
在這時間裡 不想再被一切誘惑打擾
我答應過所有人我會過ㄉ很幸福
在我死過一次之後 會讓自己過ㄉ很好很好
是大家ㄉ支持讓我支持到現在 我ㄉ笑容
是大家給我ㄉ 祝福 是我心裡平靜ㄉ鐘聲
在多ㄉ挫折也不能退縮 要勇敢ㄉ往前走
跌倒ㄌ 要自己爬起來 拍掉傷痛 所有一切
我知道我很自私 很自私ㄉ只想要實現自己ㄉ夢想
傷ㄌ你們ㄉ我 真ㄉ對不起 對不起.............
我會過ㄉ很好很好 因為
你們都幸福 只要你們都幸福快樂
我願意犧牲自己所有一切
就算生命只剩最後一天 我也會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