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0:56:15


不要以為你真ㄉ了解我
其實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在這歲月的記憶中
你參予多少我
我想要什麼你知道嗎
我喜歡什麼你知道嗎
我愛吃什麼你知道嗎
不要在說你懂我
因為你連自己都不懂
又怎會懂我
在你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ㄉ孩子
在我的生命中卻充滿ㄌ色彩
沒有原則就是我ㄉ原則
不要去改變我 我有我ㄉ生存之道
我只想要快樂 只想留下美好
別再說我自私 別再說我幼稚
別再說了 都不要再說ㄌ
在沒了解我ㄉ時候
你沒有資格批評我 你沒有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你永遠不會懂
因為你根本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