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昨天被朋友問說我到底怎麼到60級ㄉ,


= = 你不是第一ㄍ問也不會是最後一ㄍㄉ,


哀哀 說實在ㄉ我也不想醬子呀!!~但是我就是弄不懂,


為ㄌ解黑龍妹妹ㄉ任務,


硬是在淒涼之地等那啥鬼獵人,等到我快睡著還迷出現.


後來朋友跟我說= =他會走三ㄍ地圖,


昏倒= =我想放棄ㄌ~~~~~


後來好心ㄉ小狼終於良心發現要來幫我找那該死ㄉ獵人= =


他來,獵人就出現ㄌ= =" 


去你的#$#&#(︿*&(&︿%#$~~~~~~~


就是故意整我就對ㄌ,


我在那等ㄌ一ㄍ小時,死都不出來,


根本是欺負我ㄇㄟ!!~~我一天也只有那兩三ㄍ小時可以玩,


你就要匠子整我>"""<"


唉!!~~今天要去黑上繼續他ㄉ任務,


真有點吐血 \ _ / 要不是解掉後就有機會跟他去看黑龍妹,


哼!!~~鬼才會想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