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小朋友說猴子去爬山,呵呵


今天很早到公司,8點12分,在部門裡大家幾乎9點才到,


但是習慣早上很早來,寫封信給男友,整理一下桌面,發一下呆,


前幾天聽到朋友要結婚了,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有點失落,


大家都說結婚後會失去很多朋友,因為你是已婚的,


想想自己這一兩年也想結婚了,但是卻總是懶懶的,符合我ㄉ個性@”@


想結婚但是卻又總讓家人覺得我只是說說,一點都不積極,


想想現在,有一個固定的男友,快清償完的負債,一兩個知心好友,


疼我的爸媽,乖巧的弟弟,一個沒入戶籍ㄉ姪女,不負責任ㄉ大哥跟大嫂,


其實我的生活很悠閒,天塌下來ㄌ一堆人搶著幫我頂,


我是家裡的天,所有人搶著呵護的嬌嬌女,就怕我心情不好。


26年的歲月裡,我失去過什麼?好像沒有,


以前分手真的痛過哭過,但是也很快復原,再交男友,


在感情世界裡我從來就不是孤單的,雖然我不漂亮也沒好身材,


但是總是不缺追求者,也不擔心會孤單,


卻總有那麼一點點落寞,沒人懂.........................


今天,星期三,一個星期的一半,心情很好,畫了點妝,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今天ㄉ我不美,眼袋有點腫,我的眼睛在笑,


上班中ㄉ我,呆~~~~~~~~~~~~~~~~~~~~~~


(又開始胡言亂語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