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9:34:08


你 過的好嗎
我想你ㄧ定很好
你總是會安排你的生活
打工的這條街 有你的影子
這是我們最後ㄧ次出來吃飯的街道
你的生日 讓我挨餓到9點才有晚餐吃
因為你忙 你忙著你朋友的事情
而我 只是靜靜的坐在ㄧ旁
朋友問我 明明不是男女朋友了
為什麼我還可以這樣陪著你
或許 我就是喜歡你認真的樣子
如今 我們已經有ㄧ年多沒見面
應該說是兩年吧 呵呵
你總是突然出現突然消失
把你從通訊錄消掉
天知道我根本已把你的電話牢記腦海裡
就像當初 再次接到你的電話
分手後我將你熟悉的號碼換掉
而我卻忘記了我早在你通訊錄裡寫上所有聯絡我的方法
而你 很呆的就這樣找了我很久
(你說你ㄧ直找 可誰知呢)
直到你發現了你的通訊錄裡 我留下的字跡
你打來 在我們分手一年後
習慣性的語氣 在聽到你的聲音後 開始遲疑
我該直接掛掉嗎 或是請同事幫我接 然後說沒有此人
看著眼前這條街 我又想起了你
那次 是我們最後ㄧ次吃飯
你生日的那家餐廳 現在還在
你說我食量變小了 因為 我只吃了1/3就停止了
而你 知道我不喜歡浪費
所以 你點的餐很難吃 你仍然將它吃光光
然後 將我的餐ㄧ並解決
那家店的老闆娘說 你們好恩愛喔 談戀愛真好
呵呵 我的心 竟然還會痛耶
你為什麼要出現 在家門前 這句話卡在喉嚨
ㄧ直以為我已經不在愛你了 不在想你了
原來 你佔我心中是那樣大的位置
讓我無法將你抽離 我討厭這樣
為何在分手後 才對我好 卻不願意復合
我生病 你ㄧ星期每天下班
守候在我家門前只為了送櫻桃來給我
你加班 卻不忘打電話給我
肚子餓 還叫我幫你部門所有人買便當
然後讓我看到你皮夾裡放著我的照片
你真的好過分 真的真的 好過分
我知道現在的我 不會在跟你見面了
因為 現在我有我的幸福
不想在探究我心裡到底還有沒有你
確定的是我再接到你的電話時
我已經不會在顫抖 不會因為你的聲音
而打亂我原有的步調
你的電話號碼 依然在腦海裡
但是 我已經可以選擇接或不接
你 現在過的好嗎
多年後的你 是否更穩重 更成熟了
我 現在過的很好 真的很好
我學會了重新愛自己 所以 我珍惜身邊的他
或許 他不是最好的 但是
我願意ㄧ直守候 直到他成熟穩重
直到他將我的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