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9:56:09 


我有未來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任性 脾氣差 愛笑 孩子氣
受不了我就算了 你可以離開
我喜歡這樣的我 喜歡笑起來有小酒窩的自己
因為笑而笑 因為你而笑 因為朋友而笑
喜歡剛洗完澡頭髮濕漉漉ㄉ自己
那時候的我是最好看的
喜歡剛跟你通完電話的自己
那時我的笑好美好甜
喜歡撒嬌時的自己
那時候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
不要用你的想法來綁住我
不要用你的生活來捆住我
我愛你 所有人都知道 我愛著你
我更愛我自己 沒錯 我自戀
愛自己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愛我自己
所以我珍惜你
脾氣差沒人愛 你卻深愛著我
我知道你很包容我ㄉㄧ切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
但我知道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如你所願
真的為你的愛淪陷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就算你不喜歡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