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一個剛出社會ㄉ同事出了錯,


後來他回到座位看著他紅通通ㄉ眼框跟鼻子就知道他一定是去洗手間哭ㄌ唄!!


想想剛來這公司時,真ㄉ很不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部門ㄉ人都板著一張臉,


然後我又一天到晚被罵(看到大家板著臉心理壓力好大,就一直出錯)


那時我還真ㄉ跑去洗手間偷哭,好想念我以前ㄉ頭兒.


之前待ㄉ公司大家都好和氣又面帶笑容,


就算被客戶罵或客戶催東西,也是一樣笑嘻嘻ㄉ,


那時ㄉ感覺真ㄉ超級超級好ㄉ>"""""""""<"


後來漸漸習慣了,且大家也比較有笑容,心真ㄉ踏實ㄌ不少,


雖然還是常會看到部門瀰漫著低氣壓.


其實剛出社會時我真ㄉ運氣很好,遇到的都是好主管好同事,


雖然也有過很差ㄉ經驗,但是我都跟自己說,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是一種經驗.


畢竟人不是一出生就什麼都會什麼都懂,


人~要花一輩子去學習,才會有燦爛ㄉ人生.


遇到再多ㄉ挫折都不可以輕易放棄,


我可愛ㄉ同事~要勇敢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