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我認識很久ㄉ朋友,尤其是男生


應該都會習慣我這ㄍ行為吧!!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喜歡咬人ㄇㄟ!!!


自己咬起來軟軟ㄉ,有乳液跟橄欖油ㄉ味道>””<”


男友咬起來鹹鹹ㄉ,因為他都會流汗ㄇㄟ!!


老是覺ㄉ自己像吸血鬼,好像在長牙,


所以喜歡找東西磨磨牙齒,但是咬骨頭好像狗狗喔>”””<”


還是男生ㄉ肉比較好咬,因為比較硬,


不過ㄋㄟ!!~提醒你們一下,親愛ㄉ朋友


下次我咬時記得不要再把我推開ㄌ,


不然又流血流印子鼻要怪我~~~^^


最愛你們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