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我從習慣ㄉ便利商店換到另一家了,


除ㄌ因為我想收集小丸子ㄉ磁鐵外,最讓我生氣ㄉ~~


那家便利店太坑錢ㄌ啦!!記得上次我去買一ㄍ欲飯團(忘ㄌㄩˋ怎麼打ㄌㄟ@”@)


雞肉口味ㄉ,結果呀!!只有1/3有雞肉,其他都是飯跟醬料,


這次他又推出小丸子ㄉ印章,早上超高興ㄉ跑去買,


結果~~一ㄍ49塊,對我來說還好,省點錢就有了,但是


最讓我生氣ㄉ是,他不像之前買東西送公仔-免費ㄉ,


是要自己花錢買的,結果他竟然是要隨機,


看你運氣好不好,昏倒~~~


氣~~~~~~~~~~~~~~~~~~~~~~


看著我ㄉ小丸子磁鐵,決定ㄌ,


寧可買一堆東西送磁鐵重複ㄉ還可以順便幫我朋友集,


也鼻要花那49塊買一堆重複ㄉ印章不知拿來做啥>”””<”


生氣>”””<”我要換便利商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