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印表機終於修好ㄌ,


真不知是公司太省錢還是維修公司太爛,


印表機前兩天才修好,昨天又宣告陣亡.


然而下午回來後,我們累積的文件當然是瘋狂ㄉ印,


之後呢!!同事把我的文件給我去打洞.


叫我順便幫他打,好唄!!


後來回到座位上把文件給隔壁ㄉ小小,


"這不是我的啦!是Vivian的"


我又拿去給Vivian


"你怎麼把你的文件拿給我"我問


"我給你打洞你為什麼不把文件還我"


@"@對吼!他剛剛請我幫他打洞喔!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