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好希望自己的生日可以是情人節,


但想想~醬子就祇能收一份禮物而已耶!!


所以~我還是分開好了~~~


迷想到我身邊竟然有人生日真的是情人節耶!!!


親愛的板娘~~送你一個充滿春天氣息的蛋糕,


雖然今天很冷,是我相信老板會讓你充滿暖暖的氣息啦!!


每次看到你們那麼甜蜜就讓我好忌妒>”””<”


男友不在身邊不要一直刺激我ㄇㄟ!!


好啦!!~~不說廢話了,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祝福你永遠那麼年輕美麗(那不就變老妖精了


鼻要打我喔!!


希望你跟老板永遠都保持這樣年輕的一顆心喔!!


也會幫你禱告兩位小千金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芊芊可以越來越懂事獨立,小文可以不要那麼愛跌倒


最後ㄋㄟ~~~~生日快樂,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