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少ㄧㄍ人~哈哈~~~因為他在拍照啦QQ)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快要過完2字頭了呢!!!


25歲後的生日再也不想看到蠟燭(蛋糕還可以接受~笑)


然而在怎樣都不該像個孩子的我呢!


仍舊像個孩子般


星期六晚上謝謝你們唷!


雖然~~~~~哀哀~~你們知道的~


照片~~~~我不會廣發的啦(笑


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這也是最後一次嚕!!!!~~~


以後生日 要收斂了


不管怎麼樣


ˋˊ春天的牧羊活力充沛


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


不再讓身邊的人擔心


(好啦!我知道很難~~~)


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小女子會學習照顧好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