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混蛋混蛋


今天幫同事接電話結果被對方兇。


因為同事不在,我就幫她接,


結果是外遇男打來(那位男同事結婚結果外遇,正巧外遇對象我認識@"@)


因為之前有一次他打給我同事,我幫忙接,


我就開玩笑~以下是我們ㄉ對話


"xx不在,哪裡找"


"我是xx"


"唷!!不認識"


結果 他就好像生氣的把電話掛了,


之後每一次他打來我都說"唷!不認識"


他就每一次都很沒禮貌的把電話掛掉。


(照理說你不喜歡別人這樣說你會直接跟對方說不是嗎??)


今天,他又把電話掛掉了,


但之後他打我的分機,跟我說"你以後再這樣回我就直接掛你電話"


(先生,你不是早就在很沒教養的掛我電話了嗎)


掛斷前我還聽到他不知在跟誰說話還是在生氣的說 莫名奇妙


混蛋ㄌㄟ你 誰才莫名奇妙


沒教養,你以為每個女生都吃你那ㄧ套嗎??


自以為情聖喔你!!!馬低~~大爛人,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對你客氣你就以為我好欺負嗎?


馬低~~~~~~~


你有種就不要像俗辣一樣,


外遇幫你生個小孩你就該偷笑了,你這該死的外遇男,


享受時很享受,一出事跑去躲起來要女人自己出來解決,


沒見過像你降子爛的男人,要是我是你爸媽,


我早就不要你這兒子了,只會不斷欺騙,


大家都出主意要我整死你,你最好以後看到我客氣一點,


搞外遇還不低調一點,死小白臉,臭外遇男~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