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澎湖行雖然還很久遠,但是我已經漂到那了


對!!我ㄉ心已經在澎湖了 


也因此~~在澎湖行之前絕不在亂花錢在跑出去玩!


不過現在我仍然弄不懂我到底要安排哪些


七美跟浮潛是一定要的


第二天晚上要吃BBQ才過癮^Q^


有迷有人可以介紹行程給我啦!!!


或是有去那玩過可以推薦的ㄌㄟ!!!


住的地方一致通過~~~所以已經決定了!


不過行程真ㄉ很讓我頭大~~~


ˊ˙ˋ有人可以幫我推薦及報價的嗎!!


拜託啦!!我已經想到頭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