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起床就跟媽媽還有姪女去爬十八尖山,


花季真是~~~只有前半段的花季@”@


因為只有前段有做美化,後半段其實跟平常一樣,


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還有兩個高中生(應該是高中呗)


把掉落的花躲排成愛心的形狀,


當然要拍下來啦!!!要送給我心愛的寶寶~~~~


下午進公司,說實在的~~


第一次值班,超緊張的呀!!


很怕會做錯然後又不是很懂,


只能趕鴨子上架,硬是撐完兩個小時半,


然後去洗衣店,老板來不成啦!!


就跟板娘兩個人去隔壁的紅柿子吃我們ㄉ春酒


後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唱歌啦


老板一家人,隔壁無毒一家人,大姊一家人,還有孤單的一個我>””<(只有我不是一家人啦)


呵呵~~~拍照時姊姊說我們也是一家人啦


就賴去跟他們一起拍照(本來就是一家人ㄉ啦)


晚上11半多終於拖著疲憊加上酒味的身軀回到家,


本來要在出去下一個節目,不過朋友太晚下班~就算啦


弄到兩點多才真正入睡,期待星期天~~~~~


結果~果然是喝酒誤事呀!!鬧鐘明明八點響,


我硬是睡到朋友打來說快到新竹了我才驚醒>”””<”


10分鐘洗完澡10分鐘話完妝,


跳上我可愛的小鐵馬(想當初每次飆車上台北他都很合作的陪我狂飆,真不虧是我ㄉ愛將)


當然又是延路狂飆啦 雖然離我家其實只有10分鐘車程,


今天是朋友的老公公司在新竹比賽壘球比賽,


要去給他加油~其實是想見見朋友跟他可愛的兒子啦!!


結果本來要竹北新球場卻換到河濱球場@”@


結果繞了一圈才到~昏


今天新竹的風~大到一個不行,


他們終於感受了新竹的風的威力~讚ㄉ啦!!


打完後三點半,因為他們頭兒請吃飯,


我就先走晚點在請他們去我公司附近接我,


好久沒有降子跑上台北(明天還要上班ㄋㄟ)


等小佩一家人送我到我朋友那,朋友在帶我去士林,


等到吃晚餐時已經是晚上89點的事情了,


士林ㄉ東西還是一樣不錯吃的啦!


後來我們只逛了一下就又飆車回新竹,


可憐的傢伙,一個人要延路塞回台北~祝福你


回到家又洗了個澡(沙塵暴是很恐怖的)


想想~這兩天我一共洗了6次澡左右 真懷疑我會不會脫皮


從三月開始我每星期都好忙>”””<”


第一次覺得過生日過那麼多次好累,


想到四月還有一次慶生,感覺~~~~~~~~~~好累


不過ㄋㄟ!!要不要慶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